close

以前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的人

時常覺得自己是甚麼

不會說也不懂怎麼講

心裡總是想有一天會被了解的

一個善於表達自己的人

會說也會講

但有時候卻忘了該講些甚麼

有天不善於表達的人

開始學著怎麼講

卻突然發現

不再願意聽他講

是愛吵鬧 是敷衍 是遺忘

其實都不是

只是感覺靜下來的時候 其實只有自己一個人

那是孤單 那是寂寞 那是沒有被看到的角落

外表的笑只是在掩飾心中的落寞

大哩勒的個性只是在掩飾真正的自己

當人問起時我只會笑著說沒事 其實我不想讓人擔心

或許我把喜怒哀樂寫在臉上

或許我笑的時候看起來很苦

或許我說笑話的時候不會笑

或許我高喊我來沒有關係

其實我把喜怒哀鬧寫在臉上是因為我不懂得掩飾

其實我笑的時候看請來很苦是因為心中真的很苦

其實我說笑話的時候不會笑是因為我根本笑不出來

其實我高喊我來沒有關係是因為我不懂如何拒絕

其實我是在逃避不敢去接受這個現實

當我每次見到的時候都只會想問為什麼

會抱怨是因為可以更好

但我自己也忽略了 被抱怨是因為不夠

我越來越喜歡大老粗這首歌了.......

感覺說的是自己......另一個自己看不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