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要的不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而你也不是感情表達有障礙
當初選擇了妳,在家裡面對很多的反對
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這是我自己選擇就需要自己去想清楚
每個人都要我看自己,但是實際上卻是要我們分手
在這件事情上面我一直站在家裡的對立面
然後我甚麼事情都不說以為都沒有人會知道
把別人當傻瓜嗎~沒有 只是不想再讓誰去受到傷害
沒有想到人家早就已經猜到了 也造成了對妳的傷害
當妳有次跟我說到妳有朋友他們的狀況也是跟我們一樣
然後他們選擇了搬出來並且不讓家人知道
那個時候我開始想要跟他們走同樣的方式
妳的過去不需要給我的家人承擔 我自己來就好了
卻沒有想過這樣子的隱瞞讓你的心徬徨及無助
一路走來有過歡笑也有吵架 也有更多的分享
當面對我的家人時我一直以為我把你擋在我的後面就會沒事
我把你當成玩玩嗎??沒有!!只是我自己沒有處理事情的經驗
然後把自己想的都當成是對了~雖然妳有跟我說過方式
我卻認為我自己對自己的家人才是了解的 然後選擇這種方式
我沒有傷害你的意思 可是自己做的事情卻一直傷害你的心
之前妳還沒有讀書的時候 時間多點可以互相陪伴
當我們比較常見到彼此的時候 很多的問題都被壓下來
因為我們覺得能夠陪伴對方就是幸福
但是當妳開始讀書的時候 時間少了 見面的時間也少了
因為你已經蠟燭兩頭燒了 我上來見妳的時間差不多
可是妳已經很累了 我卻要求妳還要下來嘉義陪我
因為我看到六日妳還掛在網路上 然後想說妳有下來我也比較顧的到人
卻忽略了妳很累 妳不想出來 妳已經蠟燭兩頭燒了
然後壓下的問題開始上升
對或錯 只能怪我自己佔有慾強 當我在對妳做出要求的時候卻沒有考慮到妳的況狀
半夜打電話給妳 其實我真的只是要道歉 並沒有想說要拖到那麼晚
可是明明思念及歉意已經滿到喉嚨了卻是不知道要去如何表達
然後化成了無聲~明明就是道歉 說出來了卻變成了鬼打牆 指責 
其實在那個當下 我是對或錯根本無所謂 
我只是想要說一聲 寶貝!我錯了!請原諒我好嗎?
我知道我自己有很多的地方沒有改進!!任性 幼稚 懦弱 猶豫不決
可是我不在乎妳嗎??我很在乎 我想要天天都可以看到妳
不是只有妳看到情侶在旁邊摟摟抱抱會心酸 我也很寂寞
只是我自己的沙文主義在作祟 讓我不會表達情感 讓我說不出口
那個時候只有想說~我應該要表現堅強的一面
不要把自己軟弱的一面讓妳看到讓妳擔心
卻忘記了~我並不是一個會藏心事的人
當妳問我的時候 我都跟你回答沒有!!沒有阿!!
我以為這樣子妳就不會擔心了
可是沒有~因為我隱藏不住自己的心思
我自己的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 還以為自己藏的多好
自己又不會看人家的臉色 
明明知道自己要表達的意思 明明就不是這樣
語氣又怪怪的 明明就是道歉 明明就是愛 明明就是在乎 明明就是自己快哭了
卻說不出自己的意思 表達能力好爛 然後又不懂得體貼

當家人跟妳都有事情需要我幫忙的時候
往往我都選擇了家人 然後把妳的事情放在旁邊
不在乎妳嗎?不在乎妳的事情嗎?
我最嚴重的是明明是自己造成的問題 卻沒有好好的安撫 
我自己相處的人際關係不多或是單純的與相同的人相處
很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 沒有做或者不會做
連最簡單的安撫我都做不好 

妳是我的初戀 在我的心中妳是最好的
也要跟妳好好的過日子
妳常常會跟我說 妳自己脾氣這麼不好我怎麼會受得了哩
我只是笑笑的 心裡的話卻沒有說出來
我真的認定要跟你走一輩子 就要可以包容妳的脾氣
也要可以去接受你的一切一切
更何況妳並不是脾氣不好 只是你會覺得看不下去 性子比較急而已
妳的一切一切我既然選擇了要跟妳在一起 也當著家人的面說過 就不會去計較那一些
更何況妳的變化我真的看得出來 
我們之間太熟太親密 有時候會忽略了場合
不對嗎?也不是~只是我們自己忘記了= =別人會看不下去
然後我又不會說話~結果對妳而言我是在怪妳

這一次你要求我一定要有個解決的方式才可以打電話給妳
當妳再問我的時候 其實真的已經有想法了就是坦白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 =
然後吵起來了 我為了逞一時口快竟然跟妳說好
我真的是白癡 超級白癡的
明明超級捨不得的 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分手的這段期間裏面 我一直以為沒有關係 我不在乎
但是當一個契機出現的時候我才知道 我都是在騙自己
我根本在乎的要死 那個時候就是妳出現在臉書的時候
當我看到妳出現在臉書的時候 我非常錯愕
我以為我不在乎 原來我都是在騙自己
我累 我煩 我哭了
我真的以為自己不在乎
還很白癡的在MSN上面留甚麼
沒關係 我會用微笑當面具 不會有人傷害到我的
真的沒有看過人白癡成這樣子的

這一段期間裏面我跟多桑 小妹 老雷 都聊過
或許一直以來我就不會訴說自己的情感
然後明明超級在乎 當成沒有關係
老爹很明白的跟我說 我平常回到家的時候只有身體回來了
心呢~心卻沒有回來 如果不是不回來不可以 估計不知道多久才會回來一次
小妹也清楚的說 問題在我的身上也不少 人帶回來了竟然都沒有好好介紹
好像見不得人似的 我非常的錯愕 我真的沒有這種想法
我竟然沒有辦法在家人跟情人之間搭起橋梁
這個時候妳才說 妳朋友的P友就是這個意思
我不知道 我那個時候聽到你在說的時候 只有生氣
然後妳又不跟我解釋 我的心中只有憤慨 為什麼我的付出會變成這樣子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是這樣
我根本是白癡咩

妳不會一直孤獨的 只要妳自己願意(這邊我就真的很不會表達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